日本LION 休足時間 舒緩足部貼布6枚入/腳底專用 清涼顆粒按摩貼布 4枚入ELIZAVECCA 小綠豬膠原蛋白水凝眼膜(20片入)布布童鞋 Disney迪士尼米奇紅色紀念版閃耀星空歐風兒童氣墊涼鞋(13~17公分) [ MHT803A ] 紅色款

錯過瞭三月的季風,擦肩瞭五月的花雨,我把自己,交給瞭八月的羞澀。人間的煙火,誰都沒法免俗的,我也不例外,隻是淡淡的。常想自己就是一滴墨,帶著前世的記憶一點點復活。在文字裡養蠱,種下心裡的小失落。一個沒留神,慢慢長大瞭。變成個王國,原本我就是播種的,沒想要收獲,隻是一路穿梭,一路遺忘著。花開和花落,原本有因果,隻是佛未說,要不怎會有拈花一笑呢?日子是平常的,就平常到瞭最簡單,當看破的越多,笑就越少瞭。心的孤獨是無法訴說的,哪個字眼兒都不能詮釋。

越來越多的追捧,把我虛幻到瞭神話的地步,雖然我常說:我本凡人!可是沒幾個會信瞭。披著文字的外衣而已,其實就是尋常的女子一個。也有不一樣,我是桀驁不馴的,孤傲且冷漠。眼裡的憂傷,就像一個深邃的湖泊,藏著太多的故事,隻是不想說,一直沉寂著。也會小孩子脾氣,無所顧忌的縱容著自我,把自己寵的唯我獨尊瞭。

的確是,我是自私的,愛自己更多。當心無處可擱,交托給筆墨,在文字裡寄養,一點點鮮活。如果一開始,我曾經匍匐,任由發泄和宰割,現在逐漸的可以駕馭瞭,與之攜手走過。一路風景一路歌,也有小快活,隻是淺淺的。墨舞天下,誰是我,誰曾記得我來過?

愛經典的片段,是一睜開眼,就想看到你的出現,羞澀裡藏著妖嬈偷偷的笑瞭。愛炙熱的瞬間,是每分每秒都想有你陪伴,雖然萬語千言卻隻說出三個字:想你瞭!愛最簡短的表達:人呢?我在,一直在!冷,穿暖。愛最疼的一刻,我想給你我的所有,卻隻能看著你哭,無法牽起你的手,給你溫柔。於是就有瞭這樣的鏡頭,揉碎瞭思念,倒進酒杯,苦裡透著甜,淚水和微笑同時上演……

無法忘卻的,我都小心的收起,藏在心底的最深處,偶爾不經意觸碰,淚瞬間會滑落。我的城,你曾來過,隻是匆匆的。用一生祭奠,用筆寫作瞭一個傳說,也許你會忘,我卻一生都記得。晴曦情相惜,一生為情鎖,一世為情灼。以後不要再叫我飄零瞭,那個我在淡忘,不想再提起。你可以叫我“晴”,也可以叫我“曦”,我不想在

漂泊,終生都零落。風起瞭,有點涼滲入瞭心底,風鈴搖擺著,叮叮當當的。誰在誰心底,誰在誰夢裡,唱起那首歌。

思念的含義,就是會念著此刻你好麼,會不會也想我?如果我是雲,請你抬起頭,我會化作雨,落入你眼中,然後你忍著,再不要滑落。愛就是墨的魂,舞動淚的火,烈烈燃燒成對折,寒熱交割,疼也心甘情願的忍著。

曾經在六七月的炙熱中,被烘烤到瞭失憶,隻有掌心裡還存著一枚花瓣的殘香,印證瞭我曾走過季節的邊緣,叢叢疊翠裡湮沒瞭腳印。很想借一場秋風,把歲月的藤蔓吹落。然後呢,我可以一點點修剪成自己喜歡的模樣。故事每天都在上演,談笑之間換瞭背景。在暮色中行走,月光把影子拉的老長。我怕會落入雨後泥濘的水坑,所以就小心翼翼,步子輕瞭再輕。淺秋的花落,在雨後的清晨,我把目光鎖定在一枚花瓣上,它很乖巧的睡在地上,裡面還有一小汪水,晶瑩著。它疼嗎,會抱怨雨的欺凌麼?我不停的追問,沒有答案,那一汪水也在陽光的照射下開始瞭消散,霧一樣升騰。此情此景,讓心痙攣,轉過頭一聲不吭。就這樣走過瞭八月,走過瞭紅塵裡的一刻鐘,不停歇的邁向未知的九月,菊花叢……

就忽然幻想,造一個叫做心碎的城堡,裡面挖一個深深的土牢,囚禁所有欲念的炫耀。搭一座水晶的橋,月亮在橋頭瞭望太陽的妖嬈,橋下一汪清水緩緩的流淌著孤傲。星星飛在窗口,一招手就在指尖跳躍,不會逃跑。花園裡要種很多的花,還有小草。要有鳥和蝶作伴,一點喧囂。窗口還要掛個風鈴,喜歡聽叮當的歡叫。再弄個秋千,要用花朵做吊鏈。挎個小籃子,采幾朵飲瞭晨露的花,摘幾片綠到瞭沉醉的葉,帶回自己的小房間,讓心嘗試一指清歡的淡然。夜深瞭,鋪開宣紙,研磨那舊瞭的硯臺,寫什麼好呢?就寫采瞭花朵一籃,種下秋的序言,沒有人推動的秋千。心碎的城堡,無論怎樣遮掩,都是憂鬱的天。雲薄涼的飄過,我轉過頭不敢看,已不再勇敢,夢裡才可以說出我的思念。

如果我愛你,我會把筆墨臨摹成柳煙,在一滴墨裡投影所有的思念,讓微冷的三月天,桃花嬌艷,讓溫度暖瞭再暖。如果我愛你,我會把思緒的弦拉扯到天邊,以一朵雲的姿態出現,就在你的天空流連。如果我愛你,我會化身一彎月,任由光陰打磨,雕琢成鏡,就掛在你的窗口,凝望你的睡臉。

如果我愛你,我會是最明麗的晨曦,用光的手指撫摸你的眉,淺吻你的唇,溫柔的經過你的夢境,為你卷珠簾。如果我愛你,我會是一紙清寧的寂寞,把不渝的信念,刻在心底。任心湖澎湃成海,卻可以熬煮成一杯茶的平和,就像風鈴叮當的聲響慢慢回旋。如果我愛你,沒有或早或晚,卻還是偏偏遇見,我隻做你一夕紅顏,就像紅豆相思塚,情絲盤成繭。

清風偶拾幾縷,無關風月。墨落為情,渲染逝水流年,婉轉瞭思念。墨落紅塵,死生契闊,誰解心字三點,點點錐心窩?你來執筆,我就幻化成鎖,濁酒半杯飲成錯!一曲弦音染薄晝,秋落心上合成愁。靈犀一點為誰羞,晴川弄月伴雲走。風吹落花香滿樓,燭影含淚對淺秋。相思做酒千鐘醉,笛聲依舊與君囚。

文字:晴曦
棠梨花之戀
無題
牽你的手 放在我心口
arrow
arrow

    wukaso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