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,原本就是成熟與歷練的過程,生活,註定要經歷太多的苦辣酸甜。白雲依靜渚,我夢醒如初,那些失去的日子,都是我生命中經歷的美好,正是因為他們,我的生命才閃現出熠熠光華,才更值得我回味和感悟。鉛華褪盡,蒼茫的呼喚終被遺忘,揮灑情絲,把酒臨風於江南夜色中的惟美,鋪就成今夜無眠的相思,落寞一地相思搖瘦。清風撫琴本無意,明月透簾豈無情,揮手提筆,垂自丹青之時。豁達的人生離不開風花雪月,更無懼雪凍風霜,晚來臨窗臥看,好一個天階夜色,秋韻似水,春意如綿。

歲月若水,走過才知深淺;生命如歌,唱響方品心音。把打擾你快樂的東西甩掉,不去計較昨天的得失,不去為明天的事情擔憂,在磨礪中凈化靈魂,在生活中尋找快樂。心涼,哪兒都是廣寒;心暖,哪兒都有嬋娟!捧一掬月光,灑向江海,帶著祈願;溫一壺月色,把酒臨風,品出思念。給自己一片天空,無論風雨,從容自信,灑脫堅定,勇敢飛翔!對酒當歌,人生幾何?誰站在時光的罅隙,撫一襲琴音,訴幾多淒美,嘆幾絲炎涼,醉臥紅塵煙雨樓。夢裡飛花舞流年,薄顏如朝露堪憐殘紅,春過瞭無痕,唯有西風獨自涼。俯仰人間悲喜,身世浮沉,擔當生前事何計身後評,韶華若逝自有歡笑慰平生。

行走在蒼茫世間,我們都努力讓自己完美,可更多時候,我們感受到的是不完美的遺憾。金無赤足,白璧微瑕,隻要我們渴望過,追尋過,就要笑視和淡看那些不完美,因為不完美,我們才最真實。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,可以什麼都不用管不用顧不用費思量,可以帶自己接近天堂,激情盡頭有平凡生命無法給予的溫柔,有看透世事摒棄繁華後的小小歡喜?把酒臨風飲盡滄桑,任寒翠煙波,微風蕩起層層光影,柳絮飄飛。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,帶月荷鋤,青青園田淡淡菊花香;把酒臨風,青青子衿,悠悠逍遙遊?一串串如雲往事,飄落的花瓣如音符,重重疊疊在夜空中散落。感受清靜的意境中,一曲哀怨音符再現。在彩雲追月的浪漫裡,把酒臨風揮灑激情;喝茶品月抒發詩情,讓自己的每一天變得不一般吧!

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,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。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;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,學會獨立告別依賴,對軟弱的自己說再見。生活不是隻有溫暖,人生的路不會永遠平坦,但隻要你對自己有信心,知道自己的價值,懂的珍惜自己,世界的一切不完美,你都可以坦然面對。一直相信,這世界上有一種相遇,不是在路上,而是在心裡。那年竹樓惘然如夢,纖指紅塵醉影笑驚鴻皓月長歌,把酒臨風傾杯暢飲,飲盡長虹浮雲事。尊前休說彈指間,昨日堪留韶華易逝,豈料星移半晝。驀回首,舟過群山萬重,何處江湖何處留。

生活給予我無數生命的體驗和感悟,自從踏入這茫茫塵世,我便高昂起頭,毅然不屈的面對著紅塵瑣事。生命不經意間流逝於天地間,我留戀生命,卻無悔失去的那些愛恨交織的日子。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,可以照亮心靈深處最深切的期盼,可以註入心跳輸進滾燙的血液,可以把靈魂刻上名字,可以穿越時空的洪荒,輕撫內心深處的痛楚?花前月下,誰的真情綿長瞭相見恨晚?把酒臨風,誰的傾訴濕潤瞭相惜相憐?這一季花開,暗香盈袖,有淚,濡濕星子;有夢,朦朧落陽。紅塵深處,夢過無痕,把酒臨風,且歌且舞一曲相思引。泛濫於眸中的念,記錄你隔花初見時的模樣。

有一種情,叫靈魂深處的相依為命,她離幸福最近,她,有一種熔鑄到靈魂中的溫暖。花前月下,誰的真情綿長瞭相見恨晚?把酒臨風,誰的傾訴濕潤瞭相惜相憐?在那素年錦時,能夠知遇一份懂得,縱使花開花謝,亦是無悔無怨。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,可以讓魂魄忘我的相依,可以讓靈魂詩意地棲息?揮灑情緒,把酒臨風於冬日夜色中的唯美,鋪就成今夜無眠的相思。落寞一地青絲搖瘦,清風撫琴本無意,明月透簾豈無情。素手提筆,垂自丹青之時方覺欲書無字,紅顏寄語,情已無言。紅塵裡低吟淺唱,唯有文字靜靜流淌,封劍煮酒再無味,一杯能是為誰。癡,佳人再唱人間事,難尋隻影長河中,唯有再研胭紅,醉舞霓裳羽衣,把酒臨風,同銷萬古。

半盞時光,描繪歲月的細水長流
坐斷寂寞,我在滄桑裡把人生看透
若離散,等到末日來相逢


終極旅遊攝影指南極地兔玩偶極致保濕調理組
費氏數列藝術板潤膚無瑕露/30mL//瓶宇宙戰艦大和號 Space Battleship Yamato
arrow
arrow

    wukaso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