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獨依,夢的深處,象繭殼似的被捅破,就象丟棄在編織的薄膜裡,不然就會顯出欲罷不能的我,讓我的愛進入到你睡眠的體內,象夢在遊弋,愛在鋪排。景色、園景、到處都是,就象我極度的快樂和激憤,把我置於不敗的境地。筆就象在寫,愛就象在畫,肉體內的芬芳,也在囫圇吞棗,溪水好象在體內站立,拐過一個街道又一個街道,念頭就象鎖定在樹上,在黎明的夢裡發燒。感冒也象從孤島上浸泡,穿過不知疼的暗礁,把愛的精神捆綁我象回到傢裡,在接受著你最美的信號。

在臥室裡,我看到你半裸胸脯的美,那乳溝在吸引著我的眼神,就象我的視線在你隆起的薄紗裡勾畫,得到你的同情和愛的憐憫。那是一個憂鬱的美,慧意的叫我增加瞭同情心,你沒有責備,而是忘情的投入,你把暖柔的身子依向我,我無法抗拒那美的給予。我一下抓住你的手,你沒有反抗,相反,仰起你的頭,噘著嘴唇讓我吻你,你那發燙的美,在一款一款的動蕩,我幾乎被你美麗的動作折服,那魯莽與否在浴火中難忍,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你迫切的要求和精神愛的財富。

那些開門見山的尷尬和羞怯,都被那美麗帶走,也許此時的一絲不掛能增加愛的欲望和給予。衣服、褲子、襪子都是多餘的,一律通通的祛除掉,就象那幹凈的雪舞,純真的愛戀,在此時盡情的上演。我們倆都成為愛情裡的演員,我們分不出誰是主角和配角,那美麗的一招一式象在愛裡舞蹈,喉嚨、舌頭、耳朵,就象一臺失控的自動化機器,不停地呻吟、狂踹,那愛情的熱浪,在前撲後擁,不停的在排山倒海似的傾吐,那千姿百態的美,在精疲力竭的樣子裡,得到真情的驗證。

我象坐在你愛的地牢裡,看如何解決的難題,不知為什麼?我象有瞭感觸,就象那危險不存在瞭,你打破瞭那牢門的窗,把我營救出來。我象被你謀劃已久的囚犯,在你愛的想法實現後,才把我從地牢裡放出來。我真輸得心服口服。我不願聽一些流言蜚語,我會為你給我的愛發出美麗的狂笑,因為你的愛和你的美,叫我有瞭愛的動力和精神。是你愛的美麗,叫我有出人頭地那一天,我非常的感謝,我最愛著的人,是你給瞭我的一切和愛的精神。

處女的羞羞答答我真正體會到瞭,那就是你純真的美。你是我崇拜的勇敢女郎,別人是無法和你相比的。你願意讓我為你擺佈,你也願意當做我的愛奴,隻因為你是那麼的愛我,我怎樣對你,你都甘心情願。這就是你愛我的菜單,無論你怎麼做給我吃,我都願意,因為你是那麼的愛我。

愛如此,人也如此。我的思緒在漫無邊際地遊弋,腦海中全是你美麗的影像。你就象在我的腦子裡長出的瘤,總是無法取出來,你的身上同時具有狂野和天使的成分,我無法忘記你那美麗的尤物,就象你窈窕出現在我的夢中,是那麼的放不下。就象你渾身上下都透漏著性感的美,叫我在欲望的夢裡無私的陶醉和回味。那敏感的地帶,就象生長出毛絨絨的胡須,在半遮半掩的夢裡出現,那是你的柔發,那是你的純美,我愛惜的放不下,當成永恒美麗的回憶。

我有時躡手躡腳溜進你的房間,想窺探你的秘密,探聽你的好奇,想在你熟悉的物件上印上我的美麗,但那都是象不解之謎,我隻有自己在放松自己,在被窩裡寬衣解帶,去解決掉那些愛的問題。自蔚都是為瞭你,一個男人能夠那樣為你,在被窩裡學著鸚鵡叫,實屬不易。盡管我費盡思量,全身心的為你,可你的美麗和派頭叫我那樣的不能忘記。我難道是為瞭你而瘋還是愛你的白癡,我都無所謂,因為這樣叫我感覺到你美麗的存在,就象在一番雲雨之後,有許多白蝴蝶飛起來,越飛越美麗,越飛越動人。

場合,叫我真的有口難分述。我是你愛的夢裡小夥子,啤酒,幹糧應有盡有,但最喜歡的還是你的通情達理不作秀,你喜歡我氣宇昂然的樣子,你更喜歡我玉樹臨風的美麗,我是你夢裡的癡狂,最愛著的人。



你是我夢醒時分的女孩
愛的麻醉
敏感的心,需要觸摸


神劍闖江湖 Rurouni KenshinTONYBEAR 嬰兒提籃【美國 City Stroll】推車置物袋-綠色
納尼亞NANIA 成長型安全汽座(黑)Gynoii 寶寶成長紀錄器關鍵救援72小時 The Next Three Days
arrow
arrow

    wukaso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