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倘若說我是個失敗者,也不為過。但我並不氣餒,而是還是那麼的勇往直前。愛一個人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,即使得不到她的愛,我也感覺到愛的價值所在。因為我曾經愛過,而且還愛得是那麼的執著。都說得不到的東西,都是最好的。也許是吧?不想得到,還想得到,就象小孩撓癢癢似的,在心裡那麼的放不下。有一種潛滋暗長的滋味,那樣的意猶未盡的想要。說也奇怪,就是放不下她,她就象我肚子裡的蛔蟲,什麼事都難不倒她,我被她掌控得那麼自如,簡直一切都由她操縱。想知道她心中的秘密,她還那麼的若即若離,我是那樣的抓不到她,心裡始終象懷揣著一種夢境,一種意猶未盡的夢想去愛,去想。

猜測一個人的心思很難,有時是那麼的難於上青天。有時象攀巖,有時還象登天。但最主要的是你夠不夠勇敢,要想成為愛的勇者,就要一往無前,大膽的去愛,去冒險。美麗的心思,都是由愛創造出來的,你不覺得嗎?曾經愛的海誓山盟,曾經愛的如膠似漆,都是由愛產生的,如果沒有愛,哪有這些愛的心思可以揣摩,哪有這些愛的心思去想。這也是一種無尚的幸福,也是一種最美麗的陶醉。愛上瞭,就是那麼的放不下,就象偷腥的貓,一刻也沒有停。這就是愛的萌動。

無法解釋愛的所在,就象無法解釋她的秘密所在。愛就是那麼的詭秘,象夢還象幻,神秘得叫你摸不著,看不見。心裡總是有那麼痛癢的感覺,象蟲蠕,還象蛇爬動,真的好稀奇有古怪,我也說不清楚,始終象有一種加冕在裡面。想拒絕還不能,不想拒絕還想。那意猶未盡的滋味,真是叫我進退兩難,無法決斷。給不出的答案,還想找到答案,心裡始終有一種愛的糾結在裡面。

你象玫瑰還象牡丹,你象菊花還象百合,更可怕的你象泣血的杜鵑還象最美麗的罌粟,能讓你愛得死去活來,也能用最美麗的花把你毒死。愛恨相加在此一點也不為過。愛上瞭就是個錯,明知道錯瞭還一錯再錯,不知道回頭,更不知道收斂,這就是愛的實質所在。多少癡情的戀人都是在這愛中煙消雲散,香隕的離去,很惋惜,也很值得憐憫。愛就是這樣痛苦不堪,愛就是這樣難以決斷。

不是不想愛,而是不敢愛。就象一塊很好吃的面包,就放在你的面前,你想吃,還不敢吃,那種滋味,真是不好受。愛就象一張無形的網,張得越大,收網就收得越小,你不覺得嗎?愛是無邊無延的,但怎樣把愛收攏好,那可是一個最大的學問。機遇是自己抓住的,不是天生就到來的。妒忌誰都有,但就看你怎樣解壓。愛也是一樣,隻要心裡坦坦蕩蕩,真心誠意去愛,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火焰山,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。

愛上一個人難,不愛一個人更難。這是一種煎熬,也是一種幸福。你不覺得嗎?你能夠那麼的執著愛著一個人,那是你的福分,也是你的榮耀,你不覺得嗎?那是一種意猶未盡的陶醉和愛的幸福。如果你沒有這種愛,哪有這些美麗的想念,這是一種財富也是一種寄托。如果沒有瞭這些,我想你就不會這麼的幸福,也不會那麼的陶醉,你隻是個平平庸庸的人,沒有什麼寄托可言,隻是一個忙忙碌碌的匆匆的行者,一個極其平常的人。

失敗並不是一件壞事,有時還是一件好事,你能在失敗中吸取教訓還能總結出經驗,愛也是一樣,在跌倒中爬起,在失敗中不氣餒,要當一個勇者,不被打敗的人。愛是最好的精神財富,愛也是最美麗的催化劑。我們要懂得愛的本質,要把愛的美麗發揚光大,你是愛裡的人,我也是愛裡的人,誰也離不開誰,彼此的心心相印,彼此愛得如膠似漆。



曾經很傻
纏綿今生思情醉
愛的獨角戲


Summer Infant可攜式多功能換尿布墊納尼亞NANIA 旗艦型成長汽座(FB00316-05)Tomatoma動物造型安全帶襯墊
【英田亞樹】超柔軟兒童防護防撞條(2入組)+防撞角(4入組)capella提籃安全座椅F01100加拿大 The Shrunks 舒朗可 戶外幼兒防踢被露營充氣床
arrow
arrow

    wukaso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