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已不知什么是幸福,或許我是一個無情的人;

早已不知什么是感動,或許我是一個自私的人。

只是這冷酷的背后掩飾著太多的無奈;

只是這無情的背后滿是心酸;

只是這自私的背后掩藏著一道道傷痕。

這一天,我拾獲了闊別六七年后的友誼,但于此一個電話也讓我明白了這些年太過自我。

時間改變了很多,卻永遠改變不了那份心境。

行走于黃昏后的黑夜,即使那天有點兒冷冽,人有點兒冷清,但卻阻止不了那份歡樂的氣氛。

行走于道路兩旁,穿梭于紅綠燈下,望著遠方的夜景,原來黑夜也可以這般詩情畫意,只是卻發現少了那描繪的詞。

行走于往返的路程,竟發現這路太短,時間太快。彼此敘說這過去種種,今日種種,才發現我們早已不在年輕……

快樂一直在身邊,只是卻少特定的人才顯的那般傷悲。

原來才發現,我并不是孤獨的。人生若夢,夢若人生。在這紙金醉迷的社會中,誰還記得誰?誰還認識誰?恐怕只剩一排排省略號代替了所有!

徒增可笑的高中,到頭來唯有一人。面對那些蒼白的記憶,我只能讓他永遠的埋葬在那可笑的自慰中。感謝那個生日陪伴的你,讓我體驗了一次打土豪的樂趣;感謝那個生日陪伴的你,工作期間盡偷得浮生半日閑陪我踏馬路,讓我體驗到了甜的滋味;感謝那個生日陪伴的你,穿梭于馬路兩端的呵護,讓我倍受感動。

原來才發現,我并不是寂寥的。感謝那個冒著寒風,提著蛋糕等候我的人;感謝那些送我禮物的人;感謝那電話一遍又一遍催著我回來過生日的人;感謝那隨叫隨到的人。

有太多的感動,還有點兒良心虧欠。但我并不想解釋,因為我想你們可以理解我這些年的憂郁后的快樂。

原來才發現,我并不是無助的。企圖分享我那微薄的快樂與你,怎了得會那般如此。你說我總是一天發表的說說過于傷感,不是那什么情就是愛的。你可知,我很欣慰。因為你偶爾的還關注過我;你說我是男孩子,你是女孩子時,我明白了,原來一直自己太過自我。你可知,你已經在我腦海中已經深深的留下了烙印。你說我總向你傾訴,其實你還心情煩躁呢?你可知,其他人有那份資格?你或許不屑,但面對你,我只能獨自嘆息著。

哪怕一輩子倔強的活著,也不愿再卑微了。

無數次的說能留的留,不能留的就讓它隨風而去吧!但唯獨你我只能卑微的訴說著,舍不得……舍不得……

原創QQ:72904297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kaso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